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中秋国庆在即店铺如何做才好 这4种营销手段老板们一定要知道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9-09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周后,就是中秋节了。中秋节后,再过一周就是国庆。面对中秋+国庆,很多店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手断,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让他们进店,促成消费,实现最终目标:赚钱。

中秋国庆在即店铺如何做才好  这4种营销手段老板们一定要知道

中秋国庆店老板可以这样做:

1.抽奖活动

虽然比较老套,但是大家很喜欢。对于一些新手店主来说,运作起来也十分的简单。消费者都有一个心理那就是:占便宜,不管你奖项是大还是小。抽奖活动刚刚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这个心理,购买之后抽个奖,抽个小月饼回去,也是好的。

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店主:奖品可以是优惠券、折扣券以及免单或食物等等。但一定要保证真实有效,食物一定要有保障。

中秋国庆在即店铺如何做才好  这4种营销手段老板们一定要知道

2.折扣活动

这个要比抽奖来的更直接,我们常见的折扣就是8.8折、9折、7.8折,如果你想利用双节销库存,你也可以来一个5折。超低折扣,吸引进店,促成秋装销售。

中秋国庆在即店铺如何做才好  这4种营销手段老板们一定要知道

3.满减活动

这个也是一个被玩坏了的手断,但是每次都会被大家捡起来接着玩。满50-5、满100-10等等以此类推。对于大件物品,满减力度也可以稍微大一点。很多消费者喜欢利用节日来囤货,只要你满减合理,销售业绩不成问题。

中秋国庆在即店铺如何做才好  这4种营销手段老板们一定要知道

4.VIP专享优惠

对于新开店铺,或者是想要获取更多会员的老板们,利用这一招肯定是可以收获更多会员的。当消费者进入到你的会员系统中,后期维护会更加的便利,为你留住老客户做前期的铺垫。 

当然,店铺的营销手段不仅仅有以上几点。如果你有比较好的营销手段,也可以分享给大家。不过,我想说:再好的营销手段,都需要合理运用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也希望大家在借助这些营销手段之后,能够收获更多的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