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印花上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下装 怎么搭配精致有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色的印花上衣相信很少人会选择,但是深色的印花款式也是非常显瘦的,穿的好也是非常提升气质的,和浅色的印花服装不一样,深色的会更显的知性沉稳,如果还是不会挑选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深色印花上衣,看看这三款深色的印花上衣哪款搭配更加好看吧~

夺宝奇兵-TOPKEEPING

红色印花上衣+A字半身裙

这款搭配是非常显瘦的,微胖妹纸可以安排一下哦~A字半身裙是非常显瘦的遮胯的效果也是非常的nice的,带有红绿菱形印花的款式是非常适合圆脸的妹纸们的,选择一双简约的黑色高跟鞋是最好的选择哦~

深色印花上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下装 怎么搭配精致有型

黄色印花上衣+铅笔裤

这款搭配更加适合那些腿部线条比较好看的妹纸们了,比较挑身材,上身身材比较丰满的妹纸们可以安排一下哦~带有垂感的面料十分显瘦,俏皮简单的搭配非常展现气质!

深色印花上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下装 怎么搭配精致有型

多色印花条纹上衣+七分裤

其实这款搭配不止可以搭配七分裤搭配包臀裙也是非常好看的,四色的款式可能比较多但是不会过于繁杂反而有种显瘦的效果,非常适合肩部线条比较宽的妹纸们,一双简约的黑色或者米白色的高跟鞋作为搭配就非常ok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