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MYMO女装江苏盐城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8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这个社会里想要创业的人很多,在服装行业中女装市场是非常有前景的,随着发展选择开女装加盟点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里占据一席之地,选择用款优质的女装加盟品牌显得极为重要,MYMO女装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满足大众需求,九月初MYMO江苏盐城店开业,小编在此祝生意兴隆,每日大麦!

MYMO

MOMY来自深圳市朗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现代化、国际化、经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装企业,MOMY女装是朗黛国际18年间倾力打造完美诠释都市女性优雅、知性风格的中高端女装品牌,将东西方气质完美结合,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并且自由行走于商业与艺术之间。通过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整体风格沉稳而历久弥新,不张扬、不奢华,却清新隽永,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中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热烈祝贺MYMO女装江苏盐城新店盛大开业!

一个好的加盟品牌,优秀的加盟政策是非常重要的,MOMY女装拥有初期的百分百换货率让你不用担心囤货问题,进货无压力,新店开业公司安排专业策划,具有完善的陈列培训以及销售培训,安排专人全程督导协助开业等,让你开店无忧!先进的信息网络服务系统以及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店铺考察让你轻松创业!MOMY女装值得你的选择。

热烈祝贺MYMO女装江苏盐城新店盛大开业!

在此,小编再次祝贺MOMY女装江苏盐城新店每日大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