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岁的女童穿搭 什么款式的服装搭配可爱又俏皮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8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家长都想要自己的宝贝可爱温柔又俏皮,秋冬季节到了,又到了搭配头疼的季节了,这个时候给孩子选择一款怎么样的服装好看嗯?如果还是不会搭配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宝宝的服装,看看这三款服装哪款更加符合你家宝贝的气质吧!

123童装

黄色外套+碎花连衣裙

这款搭配简单浪漫又俏皮,最主要的是十分的亮眼,承托出孩子的活泼感,带有印花的外套是非常百搭的,黄色碎花的连衣裙十足的淑女气质,一双小皮鞋或者小靴子都非常好看哦!

1-2岁的女童穿搭 什么款式的服装搭配可爱又俏皮

粉色印花外套+牛仔破洞裤

带有破洞类型的款式是非常时尚的,不仅年轻人喜欢,小朋友们也是非常喜欢的,选择这款带有粉色樱桃印花的外套整体看去活泼又浪漫,里面选择一款白色或者蓝色的内搭都是非常可的,一双小白鞋轻松驾驭!

1-2岁的女童穿搭 什么款式的服装搭配可爱又俏皮

淡黄色上衣+格子半身裙

这款应该是个套装了,非常适合那些个手残党的妈妈们,不知道怎么搭配,这款可以说是懒人神器了,只要安排上加上一双米色的小白鞋就非常ok了,一款亮色系的头饰作为装饰品,显得愈发可爱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