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9-07 09:14来源于:CHIC
分享:

设计力量 CHIC IMPULSES showroom为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1 SHENZHEN)“年轻文化”板块下重点展区之一,旨在助推时尚设计力量,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 

设计力量CHIC IMPULSES showroom现每年三季,于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是海内外原创设计品牌、时尚工作室,与商业渠道、品牌买手、时尚传媒,达成商业合作、采购订货和品牌推广的综合服务平台。

2020年7月15日—17日,2020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0大湾区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展会CHIC,首次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彰显了专业流量、优质资源的吸纳和整合能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吸引了42374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

(CHIC大湾区展现场实况)

自此,设计力量CHIC IMPULSES showroom也正式拉开了一年三季展的序幕,2021年11月3日-5日,我们与您继续相约大湾区,在这个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世界级城市群中,设计力量CHIC IMPULSES showroom继续发力深度连接时尚设计师与消费市场。 

设计力量CHIC IMPULSES showroom遴选海外与本土原创设计品牌、时尚工作室和集合平台,囊括了不同品类、款式、材质、季节,以及消费者的不同年龄、文化圈层与着装场景,以多元风格的设计语言彰显当下的时尚态度。 

同时,CHIC 原创设计展敏锐捕捉全球消费趋势,尤其是中国时尚消费市场的变化,根据零售商业渠道、品牌买手和新营销模式的渠道需求,帮助时尚设计师广泛、精准、快捷触达客户,将商机高效转化。通过平台提供的品牌发布、趋势分享、沙龙论坛、商贸对接、营销公关等推广服务产品,提高时尚设计师参展的综合收获。这里,将成为全亚洲时尚设计师品牌,最便捷高效的订单对接和资源整合平台。

 

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

 

设计力量展区多年来展示的多样化可能,正契合了疫情后愈发个性化的市场,展示了包含街头、东方、禅意、二次元、轻礼服、泛文化等在内的无限设计可能。参展品牌源源不断、生生不息,成为了中国时尚向世界发声的生力军。

CHIC2021大湾区展|设计力量 CHIC IMPLUSES showroom秀出原创力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品牌公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展会时间:2021年11月3日-5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CH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