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首次落地美国 Hoka One One零售店2022财年Q1销售额同比增长95%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5 10:53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核心提示:Hoka One One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Olivier Lorans表示,进入中国大陆仅3年时间,Hoka One One的销量已经翻了6倍。

首次落地美国 Hoka One One零售店2022财年Q1销售额同比增长95%

据CNBC的报道,Hoka One One将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开设两家实体零售店,这也是首次开设零售店。Hoka One One总裁Wendy Yang告诉CNBC,该品牌已经签署了两家商店的短期租约,也可能会寻求延长协议。这些商店提供储物柜和3D足部扫描设备,顾客可以存放物品后进行体验。Wendy Yang称,Hoka需要知道消费者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以及决策过程是如何运作的。

早在去年,Hoka One One全球首家体验店就已经落地苏州。Hoka One One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Olivier Lorans表示,进入中国大陆仅3年时间,Hoka One One的销量已经翻了6倍。

Nike、New Balance、昂跑(On)、Allbirds等品牌都在尽量与消费者拉近距离。CNBC的报道称,耐克正在退出不成功的批发渠道,投入更多资金来改造商店和网站。昂跑于12月在纽约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将其分布范围扩大到百货商店和专卖店。Hoka也需要加强和消费者的直接沟通。

7月29日,Deckers Brands发布了截至止2021年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Deckers Brands第一季度共销售额增长了78%,达到5.047亿美元。Hoka第一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090亿美元增长95.5%至2.131亿美元,销售额在Deckers Brands的占比超过40%,且首次超过其姐妹品牌Ugg 。

根据NPD集团的观察,美国运动鞋的销售增长非常稳健,2021年前六个月的运动鞋销售额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35%以上,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约 23%。昂跑准备以5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Brooks预计今年欧洲市场将增长40%,并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推出。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