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多重要 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又百搭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3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优美的身材曲线是每一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而一件内衣就可以帮你实现,内衣不仅可以帮助女性塑造以及修饰身材,也可以给予女性更多的自信和魅力,但是前提一定要选择出合适自己的内衣,这样才能够保护胸部的健康,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内衣,看看哪一款内衣值得入手吧~

菲黛尔

灰色蕾丝内衣

带有蕾丝覆盖的灰色内衣既浪漫又具轻奢感,高挂耳的设计收副乳效果非常nice,想要防止溢乳的情况选择内衣的时候,高挂耳的款式是最好的选择,四排扣的款式能够更加贴合胸部,避免上下滑动造成胸部的损伤以及副乳的问题。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多重要 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又百搭

墨绿色蕾丝内衣

墨绿色蕾丝内衣是非常高级的款式十分浪漫,墨绿色十分显白黄皮的妹纸们可以放心入手!这款蕾丝内衣镂空的设计十分诱人,没有厚杯的设计不会过于闷热,非常nice!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多重要 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又百搭

黄色简约内衣

黄色内衣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亮眼的,这款高鸡胸位的款式聚拢效果和承托效果都非常nice,带有简单花纹的装饰不会显得过分单调,粗肩带的设计减少肩部的经络压迫感,非常适合大胸妹纸们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