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减龄的连衣裙有哪些?适合秋天穿的三款连衣裙
服饰编辑:Kim
2021-09-0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孩都喜欢穿裙子,因为裙裾飘飘的样子,显得十分的有气质。裙子的种类非常之多,不一样的款式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气质,那么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通过服装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想要显得年轻,裙子选对,就能够让你更减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气质又减龄的裙子吧!

TITI

牛仔连衣裙

牛仔元素一直都是青春的代表词,因此女孩子选牛仔准没错!这件连衣裙,牛仔的色系上身效果就十分的好看,很青春有活力,方领的领口,有着复古的味道,露上部分的肌肤,十分的清爽,空白处记得要添加一些项链来增加层次感,否则会过于的单调。裙身是比较修身的版型,可以很好的突显出女性的姣好身材。

时尚减龄的连衣裙有哪些?适合秋天穿的三款连衣裙

浅色牛仔连衣裙

依旧是牛仔裙,选择这种浅色的牛仔面料,会显得很清爽,让你看起来很有气质。袖口是最特别的一处地方,拼接了一层带着透明感的纱面袖口,很温柔感觉。腰间用个小包包,缠在腰上,提高腰线也是很时髦的一种穿法。

时尚减龄的连衣裙有哪些?适合秋天穿的三款连衣裙

小白裙

一件小白裙,有着一股仙气的气质感,镂空的袖口,比较的凉快,腰间有绑带,能够突显腰线,带着蓬蓬效果的裙摆,十分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