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豹纹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夏天穿什么连衣裙比较温柔?
服饰编辑:Kim
2021-08-31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裙子的款式各种各样,不少姑娘在挑选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挑选些什么呢?夏天很炎热,所以选择雪纺类的裙子穿起来会更加的凉快,那么小编给大家推荐三彩女装,优雅知性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多的美丽的服饰。将传统优雅的理念与现代元素相结合,让你不再平庸。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裙子吧。

三彩

黑色上衣+豹纹半身裙

生活中偶尔需要一点激情,来燃起对生活的热爱之心,简单的衣服固然舒服,但是偶尔切换的风格会更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哦~这件浅色豹纹的半身裙,野性中带点温柔,娘man平衡的很好,开衩的侧身裙边,更加的随性自由,像极了自由无畏的猎豹。裙子面料很轻薄,夏天穿起来极其凉快,豹纹元素比较狂野夸张,上身就需要搭配一件基础款来平衡,一件黑色上衣就搞定啦。

豹纹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夏天穿什么连衣裙比较温柔?

黑白连衣裙

这身连衣裙,黑白搭配简单又大方,灯笼袖的袖口很有宫廷复古风,纱面的材质若隐若现的露出肌肤十分的温柔,A字的皱褶裙身,会更减龄,而且黑色还很显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