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岁女生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绿色格纹短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3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岁一个很美好的年纪,在这个年纪可以肆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自由的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20岁青春又有朝气,那么就应该穿一些比较青春少女的款式,这样才能体现出20岁的朝气呀~小编推荐真情告白女装,专门为20-38岁之间的女性打造时尚的女装品牌,创新、潮流的设计,更符合现代女性的品味,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青春靓丽的时尚搭配吧!

真情告白 - IENIN

T恤+格子裙

要说青春,方格元素必须也在内了,在国外有些国家都是以方格的裙子当做校服,正是因为这个方格元素很青春、很校园,特别是这件短裙,加上了绿色,显得生机勃勃,整个人都瞬间亮丽了起来。左侧折叠处增加了裙子的层次感,上身直接搭配一条白色的T恤,很简单也很有校园感。想要显高,那么就得把T恤塞进裙子里,视觉拉长身高哦~

20岁女生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绿色格纹短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

运动风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更多的是有着运动风的感觉,宽松的版型没有过分强调身材,更加随性,上身是运动风的T恤,下身拼接了黑白格纹,很有个性。最后可以搭配一顶鸭舌帽,就更有青春的感觉拉,整个人都活泼了起来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