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TikTok与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合作 未来将开通TikTok购物
服饰编辑:Kim
2021-08-27 08:43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TikTok将宣布与加拿大的电商平台Shopify合作,并宣布未来将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三个国家地区进行购物测试。

TikTok将在视频中直接提供Shopify商家的商品链接,用户只需点击视频中的商品链接,就能够跳转至商家店面进行购买。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Shopify表示,商家对与TikTok合作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并指出从2020年2月到2021年2月,Shopify社交商务渠道的安装量增加了76%。

近年来,TikTok一直在稳步开发其电商领域功能。2019年TikTok推出新的电商功能“Hashtag Challenge Plus”,为标签添加可购物组件,引导视频观众通过TikTok购买商品。去年,李维斯等品牌开始利用TikTok中的“Shop Now”按钮,让消费者通过TikTok上发布的链接直接进行购买。不仅如此,除了与Shopify建立合作关系外,沃尔玛也开始使用TikTok开展直播购物活动。

不知道接下来TikTok还会有哪些新动作呢?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