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支持的ON将登陆美股 跑鞋市场迎来新玩家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4 09:22来源于:环球时尚投资
分享:

常青树Nike和Adidas,到置之死地而后生的Lululemon和Puma,以及迅速崛起的安踏和李宁,运动行业是过去八年零售业最好的“赛道”。

十年间运动行业见证Under Amour在美国市场力压Adidas快速封神的过程,同样看到Adidas凭借复古休闲鞋引领行业再度在美国稳居榜眼的逆转和Under Amour增速下滑股价暴跌的神话破灭。

Lululemon的透明瑜伽裤召回和董事会内斗差点破产,但女性主义和运动行业的火爆却意外令该品牌接棒Under Amour,再度上演运动行业神话,而另一边Lululemon创始人Chip Wilson加入安踏股东行列,两年间疯狂赚取数十亿人民币。

中国的安踏和李宁在贸易摩擦、COVID-19以及引发的民族品牌热情中更是在运动行业表现强劲一时无三。与此同时ON这样的小众品牌,以及目前Deckers Outdoor Corp. 旗下的HOKA ONE ONE品牌,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疯狂高增长,填补运动行业受众天然热爱新事物的空白。

ON的上市无疑见证当下运动行业继续火热。

寰宇视野

美股全线大涨,周一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辉瑞疫苗全面获批引爆投资者情绪,投资者冀望全球经济继续重开步伐,油价暴涨。

泰晤士报: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s正与Apollo Global Managemen阿波罗为首的财团洽谈交易事项。

On Holding AG : 向SEC提交F-1上市文件,交易代码ONON。

上半年收入增加84.6%至3.155亿瑞士法郎;净利润375.9万瑞士法郎,上年同期亏损3,305.2万瑞士法郎。
欧洲市场期内收入增长91.5%至1.597亿瑞士法郎,其中1.539亿瑞士法郎来自瑞士以外;北美市场收入同比增690.0%至7,762.7万瑞士法郎;亚太市场收入下滑12.5%至531.0万瑞士法郎。

董事会成员、Point Break Capital Management LLC合伙人Alex Perez持股27.7%;Point Break CapitalManagement LLC担任管理合伙人的Point Break Capital LP持股25.4%;董事会成员及管理层成员合共持股51.4%;私募基金Entities associated with Stripes持股12.4%。

标普500零售指数XRT:周一高开逾1%,随后高位震荡。

大中华区新闻

A股连续大跌后,周一在医药和抱团股大幅反弹,推动三大股指悉数暴涨。沪指收涨1.45%,深成指和创业板分别大涨1.98%和3.16%。

恒指周四暴跌550点,受隔夜美股尾盘跳水影响,科技股领跌。美团、快手齐挫逾7%,快手续创上市新低

,阿里挫逾5%,腾讯跌逾3%。消费股表现不一,普拉达暴跌逾一成四,新秀丽绩后升逾11%,安踏和361度双双涨逾2%。

特步国际:中期收入增加12.4%至41.349亿元;净利润增加72.0%至4.265亿元;中期息11.5港仙,上年同期6.5港仙。

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41.8%按年提高130个基点;营业利润率16.5%同比提升290个基点。

上半年鞋履收入26.041亿元,同比增加15.5%,占应收比例由61.3%提高至63.0%;服装销售14.516亿元同比增加8.4%,占比下滑130个基点至351.%;配饰收入下滑8.0%至7,920万元。1-6月电商渠道收入占比超过30%。

中国利郎:中期收入增长23.9%至13.543亿元;中期纯利增加0.9%至2.715亿元。中期息13港仙, 特别息5港仙。

京东:二季度收入2,536.611亿元,同比增加26.2%;二季度每股ADS由10.47元降至0.50元,经调整后由3.51元降至2.90元。

报告期内商品收入同比增加23.3%至2,196.899亿元,其中3C产品销售增加19.8%至1,367.738亿元,一般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9.5%至829.161亿元。服务收入期内增幅49.2%至341.106亿元,其中平台及广告收入

增幅35.1%至189.848亿元,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增加71.6%至151.258亿元。

截止6月底年活同比增加27.4%至5.319亿,上年同期4.174亿。Hypebeast Ltd. : 截止6月底2022财年一季度收入增加57.9%至2.008亿港元;毛利润同比增加131.1%至

1.171亿港元,较2020财年一季度升34.2%。

晶苑国际:以3,060万美元收购一间越南布厂100%股权。

美邦服饰: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公司3,362.06股或1.34%股份。

同花顺跟踪62只个股的服装家纺指数:周一收报2,327.39点,全日跟随大市反弹2.31%或52.59点,成交额60.12亿元。牧笛高、报喜鸟双双涨停,星期六大涨逾9%,三夫户外、欣贺股份和富安娜齐涨逾7%领涨板块,浙江自然、九牧王等多股涨逾5%涨幅居前。ST板块全线低迷,ST摩登大道、ST步森股份和ST商赢环球齐跌逾3%,梦洁股份和乔治白齐跌逾6%领跌板块,浪莎股份跌逾4%跌幅居前。

环球时尚投资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