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裙子很能够突显气质?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8-2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喜欢裙子我想一定是看中了裙子穿起来那般的温柔,裙子是非常能够展现女性柔情的一款单品,趁着现在还处入比较炎热的天气,赶紧为自己挑选几件美美的裙子吧~如果还是不会挑选,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裙子,看看这几款裙子适不适合你?

爱弗瑞

粉色连衣裙

这一身浅粉色的连衣裙,上身真的是超级的温柔,浅色系的颜色十分的衬皮肤,穿起来很知性温柔。纱面的花边作为前胸的点缀,有着一股浪漫的感觉,加上V领的领口,穿起来露出肩颈线条,十分的优美。A字的裙摆,很修饰腿型,整体很减龄。

穿什么裙子很能够突显气质?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波点衬衣+半裙

米白色的A字裙,很有年轻的感觉,是一件很减龄同时也很气质的裙子,A字版型很修饰腿部,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上身搭配一件薄荷绿的波点衬衫,轻纱的面料,夏天穿起来十分的温柔,内衬只需要穿上一件小背心,就刚刚好,领口的蝴蝶结绑带让衬衫更加的浪漫。

穿什么裙子很能够突显气质?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蓝色衬衫裙

清爽的婴儿蓝连衣裙,上身十分的让人感到愉悦,很轻松的款式,腰间系上一条皮带,提高腰线,裙子外还增加了一层雷瑟的纱面,十分的仙女飘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