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的“保质期”是什么时候 有哪些信号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1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生的贴身服装,不仅能够塑造美好曲线还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内衣可以稳定胸部防止胸部收到伤害,还能够隔离细菌,守护胸部的健康,平均女生内衣三个月更换一次,这样才能不会对胸部造成伤害那么你知道内衣什么时候该换了吗?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查看内衣的“保质期”是否到没到吧~

闺秘

内衣变形

具有支撑性的内衣才会更好得保护胸部,因此一件判断内衣更换的标准首先要看内衣是否还具备足够的支撑力,首先要看肩带,内衣肩带是富有弹性,有提拉固定内衣的作用,如果肩带经常松垮下滑,说明内衣肩带出现老化的情况;然后就是看内衣钢圈是否变形,如果发现内衣钢圈穿着时已有明显不适感,那就需要检查一下内衣的钢圈是否出现变形的情况。如果内衣钢圈出现明显的变形,内衣也应该要淘汰了。

内衣的“保质期”是什么时候 有哪些信号

内衣褪色、发霉

同时内衣底围也会判断内衣是否变形的重要一点,底围本身也富有一定弹性,主要负责为胸部提供承托。但是内衣经过长时间的穿着和换洗,底围就会失去弹性,穿着体验上就会感觉内衣经常上移,出现内衣上移的情况,内衣也该换了。内衣的罩杯面显得松松垮垮,穿上之后无法托起胸部,说明罩杯材质已经受损变形。内衣面料经过多次清洗之后,会老化变硬、起球变色、发黄发霉,这些内衣也要还掉了。

以上两点是非常清晰明了的能看出是否需要更换内衣,妹子们可以观察起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