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岁小女孩怎么搭配西装好看? 小女孩的秋冬日常穿搭look!
服饰编辑:Kim
2021-08-20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逐渐已经到了八月底了,尽管还处于初秋,但是深秋离我们也不远了。每年的换季,大家都会选择换上新的衣服,毕竟新的季节,当然要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那么自家的女儿怎么能少?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上新款,家长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入手哪些款式。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三款小女孩的秋冬look!让你们家的女儿也能够美美!

哈沐

格子连衣裙

这一身黑白颜色的搭配,不提有多经典了!加上黑白格子的元素,同样作为很经典的款式,上身效果十分的好看哦~这件宽松的连衣裙版型,小女孩穿起来会比较的自在轻松,领口的黑色蝴蝶结,有着优雅的气质。裙摆处拼接了一层蕾丝的纱面材质,让整条裙子都有着很不一样的味道。

5岁小女孩怎么搭配西装好看? 小女孩的秋冬日常穿搭look!

卫衣+裤子

粉色的卫衣,粉粉嫩嫩尽显可爱的感觉。一身简约的线条图案,很简单的款式。下身搭配一件米黄色的长裤,有着很温柔的商社效果。

5岁小女孩怎么搭配西装好看? 小女孩的秋冬日常穿搭look!

西装+长裤

一件灰色的西装,显得十分的端庄,利落的版型,穿起来也是很休闲,带有一丝学院风的感觉,更显青春。内衬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很百搭。下身一件喝死额的阔腿裤,超级有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