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太紧会导致乳腺癌吗?穿不好有哪些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0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纠结的问题,那就是穿文胸会不会影响乳房的健康?有些人觉得,不穿文胸,胸部容易下垂、变形,有些人则认为,穿了文胸会导致胸部收到积压,进而导致乳腺癌,这么一说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这件小物品成了很多女孩子心里的小疙瘩,那么穿内衣真的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吗?

小妇人-LITTLEWOMAN

乳腺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其实到目前为止,乳腺癌的发病原因并不明确,主要认为和遗传、激素变化、肥胖、未婚未育、胸部曾经接受过放疗以及心情抑郁等多因素有关。

内衣太紧会导致乳腺癌吗?穿不好有哪些问题

文胸穿不对是否有乳腺癌的危害呢?

答案是:容易发生乳腺癌

如果佩戴的时间过长,是非常有可能会导致发生乳腺癌的,这也使很多人认为文胸会导致乳腺癌发病率增高的原因之一,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长时间的佩戴内衣,就会导致胸部处于一个束缚的状态,长时间就会造成血液不畅通,这样对乳房是没有益处的。·

有研究表明:如果每天佩戴胸罩的时间超过了12个小时,那么乳腺癌的诱发率就会够达到75%,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所以女性除了出门之外,在家尽可能的还是应该少戴文胸,这样也能够更加舒服一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