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衬衫好看吗 衬衫可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衬衫可以说是一款中性的服装单品,不光是女生非常喜欢,男生也是衬衫的热衷粉,那么怎么男生穿衬衫好看吗?衬衫怎么搭配会更加好看?有哪几种穿搭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衬衫的穿搭方法,看看这三款穿搭,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观译-VOIRCHESS

白色棉麻衬衫+黑色中长外套+黑色裤子

这款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中性风,女生也可以试试,这款搭配寸头的男生穿起来会非常洋气,但是身高不高的话还是不建议选择了哈!领口采用中圆领的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线条,落肩款的外套版型在视觉上是非常饱满的,普遍男生的身材还是有偏瘦的现象,这款服装是个很好的选择哦!

男生穿衬衫好看吗  衬衫可以怎么搭配

白色衬衫+马甲+黑色裤子

这款叠穿的方法也是男生服装搭配中比较常见的穿搭,修饰肩部的线条,对于肩宽肩窄的男生来说这款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黑白的款式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搭配,如果实在是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作为搭配,那么黑白灰这三款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哦!

男生穿衬衫好看吗  衬衫可以怎么搭配

黄灰拼色衬衫+青棕色裤子

拼色的衬衫版型是非常时尚的,黄色和灰色相结合,非常有质感,在款式的设计上也非常新颖,对于追求个性的男生来说,这款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青棕色的裤子搭配起来显得更加减龄更具有特别的感觉,一双小白鞋就能出门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