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秋冬季怎么穿更成熟? 西装外套里面要搭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08-1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快就要进入深秋,部分的城市的温度已经有一丝降温。趁着这个时候,男士们也要赶紧的去购买一些新款的秋装。那么可能习惯了夏天的天气,突然准备秋天可能不会搭配,你们知道怎么搭配才更加的有气质吗?如果不会搭配的话,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以下几款搭配吧!

 

爱迪丹顿

蓝色打底衫+牛仔裤

这一身上身的感觉就很有绅士风,很简单的款式没想到也能够搭配出这样的气质。深蓝色的打底衫,能够给人一种成熟稳重感,选择微微款式一点,更贴身。接着就是内衬要加上一件白色的衬衫,将领口露出,这样叠穿能够显得很有层次感,同时也很英伦风。下身搭配就很简单,选择一件牛仔裤,或者是西装裤都是可以的。

 

男生秋冬季怎么穿更成熟? 西装外套里面要搭配什么衣服

西装外套+长裤

待天气完全转凉时,西装外套就可以拿出来穿了。很成熟的英伦风元素外套,上身效果很大方,内衬搭配一件高领的打底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裤,这一身的颜色都是比较深色,因此给人更加的有稳重感。

男生秋冬季怎么穿更成熟? 西装外套里面要搭配什么衣服

运动外套+牛仔裤

很运动风的风衣外套,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上身效果也是很有型,内衬搭配卫衣加衬衫,也能够突显出品味。下身呢就搭配一件牛仔裤,很简单又不失优雅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