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内衣更舒适?内衣要怎么选择?
服饰编辑:Kim
2021-08-18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贴身的衣物,因此内衣面料选择需要安全舒适,那么在炎热的天气下,不舒服的内衣就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那么什么样的内衣在闷热的天气穿起来更加舒服呢?闷热的季节应该怎么挑选内衣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又舒适的内衣吧!

非常曲线

浅蓝细点内衣

这件内衣穿起来真的超级的显白,蓝色比较的纯洁、干净,上身的感觉就像是一片云朵那般柔美。炎热的天气,这样一件颜色的内衣穿起来自己也看着更加的开心。加宽的肩带,可以更好的帮助胸部承托起来。杯面的外沿,同时还增加了一层蕾丝面,温柔到爆!细细的小波点,带着一丝俏皮的可爱感。侧边有着很好的包裹性,不显副乳。

夏天穿什么内衣更舒适?内衣要怎么选择?

薄荷绿内衣

有着很清新可爱颜色的内衣,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款式。光面的杯面,夏日穿衣服有着无痕的效果,无钢圈的款式,穿起来毫无束缚感,更加的轻松。罩杯外沿处的花点,内衣显得十分的可爱。

夏天穿什么内衣更舒适?内衣要怎么选择?

蓝色性感内衣

枯燥乏味的生活,让一件性感的内衣给你增加一丝乐趣。半边纱面的材质,隐隐约约的朦胧感,穿起来十分的性感。下半部分精致的刺绣,更是彰显出女性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