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情趣内衣款式怎么挑选 怎么穿更有魅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8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枯燥的生活总是要点情趣的点缀才会更加有感觉,那么性感又具有情趣的内衣怎么挑选呢?让自己怎么穿才能更具魅力,性感魅力是每个女生骨子里自带的,只要找出一款能够衬托出自身魅力的内衣,就能将性感展现到极致,那么怎么挑选?不会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性感情趣内衣的款式,看看这三款内衣哪款更加适合你呢?

布迪设计-BodyStyle

砖红色蕾丝内衣

这款内衣性感又十分复古,带有蕾丝的花边设计十分浪漫,细带的设计完美的勾勒出胸型性感又优雅,聚拢效果能够很好的展现事业线,也非常显白哦~黄黑皮的妹纸们也能够很轻松的驾驭。

性感情趣内衣款式怎么挑选 怎么穿更有魅力

白色蕾丝内衣

这款内衣的套装真的非常性感了,线条感满满,加上交叉的线条设计捆绑情趣feel就来了,白色蕾丝印花的点缀显得十分浪漫清纯,镂空透视的内衣设计诱惑力满满~据统计,不少男生都抵抗不住白色的诱惑力,让人欲罢不能。

性感情趣内衣款式怎么挑选 怎么穿更有魅力

豆绿色蕾丝内衣

豆绿色的款式真的超级超级显白!!如果担心自己比较黑驾驭不了上面两款颜色,这款豆绿色的内衣一定要尝试,显白还十分减龄,胸围下摆处采用了蕾丝的设计完美的遮住挤压到的肉肉,还具有一定的诱惑力,罩杯上的蕾丝完美的包裹住乳房,露出性感深邃的事业线,清纯又妩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