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怎样能够避免开男装店的误区 这些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7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会选择自主创业,不仅是女装行业,男装行业中也存在着巨大的商机,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投资人,但是开一家服装店真的那么容易吗?其实从选址和开业都需要严格细致的考察,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常见的开店误区吗?今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贝克狮丹 - BACKSTA

店铺位置过于重视黄金地段 忽略租金问题

对于实体店来说,店铺位置的选择极为重要,要做在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段这样客户才会增多,店铺的业绩才会编号,但是更多的创业者由于过分的追求黄金地段,忽略了自身的经济实力,选择的地址往往高于自己的预算,给自己增加成本,一旦店铺运营出现问题就非常容易失败。

怎样能够避免开男装店的误区 这些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店员过多或是没有受过正规训练

影响店铺业绩,导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刚开的服装店不用请很多的店员,第一是资源容易浪费耳饰人员过多不方便管理,人员和客户的比例在一比十,按照这个比例请店员是比较合理的,一个优秀的导购往往能够店铺带来更好的业绩,因此培训店员是不能少的步骤,专业化的服务会吸引更多的客户。

怎样能够避免开男装店的误区 这些注意事项必须了解

不要想着赚快钱 不要频繁的更换产品

很多服装店的店主都有一个求成的心态,往往是操之过急造成的,开服装店就是打持久战,不能想赚快钱打乱自己的节奏,服装店是需要积累客户的,因此不能够频繁的更换产品或者是款式,这样积累客户的时间就非常长,可以说是很难赚到钱的,静心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