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布迪设计江西贵溪店成功开业!祝贺生意兴隆,客似云来!
服饰编辑:Kim
2021-08-17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的水平的提高,女性的教育水平不断在提高,伴随着就业情况的改善,女性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在提高,因此女性的消费需要也在不断壮大。内衣作为女性的生活必用品来说,尽管我国女性的内衣消费水平与发达国家有着差异,但是在如今这个女性消费市场下,内衣也将变得越来越有发展空间。

布迪设计-BodyStyle

本月,小编相继收到布迪设计内衣品牌传来的喜讯,8月14日,又有一家布迪设计在江西贵溪市成功开业啦!在此小编也马上送上了祝福,祝愿布迪设计江西贵溪店成功开业,希望贵店生意红红火火,客似云来。

恭喜布迪设计江西贵溪店成功开业!祝贺生意兴隆,客似云来!

首先在开业的当天,布迪设计个性、潮流的店面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进店。每位经营者的店面装修设计都是有着统一的店面形象,从开业时就先从店面风格来吸引顾客眼球。加上布迪设计潮流的品牌设计,沿用的都是欧式的设计风格,与市面上的内衣品牌风格首先形成了不一样的差异。针对的客户群体都是年轻的女性,让女性能够拥有“布”一样的自己,看到崭新的自己。百变的性感内衣风格,让中国女性的也能够拥有独特的个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