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穿衣好看又气质 挑选什么样的内衣更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服饰,它的作用也不仅仅是保护胸部健康,更多的还有塑形让穿衣更有气质,能够打造姣好的身材曲线,因此如果内衣挑选不好,就会影响女人的气质,那么想要穿衣服好看挺拔,选择什么内衣更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内衣风格,看看这三款内衣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诗曼芬

米黄色镂空内衣

想要穿衣服挺拔好看,那么胸部就不能软塌塌的,由此可见内衣的支撑性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拥有好的承托效果就非常有利于塑造胸型,这款米色镂空内衣,高挂耳的设计收副乳的效果极佳,镂空的设计透气性也非常棒哦~夏季闷热的季节一定要选择透气的面料这样胸部的才能更好的被呵护,米黄色的款式低调又显白,简单又大方!

想要穿衣好看又气质 挑选什么样的内衣更好

黑色蕾丝内衣

蕾丝款式的内衣是非常浪漫的,黑色又带有些许神秘的性感,百搭的颜色不管是什么服装都能够hold住,蕾丝的设计完美的覆盖罩杯,修饰罩杯边沿,完美的包裹胸部,肤色和黑色的对比色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想要性感?这款黑色蕾丝内衣你值得选择~

想要穿衣好看又气质 挑选什么样的内衣更好

粉橘色内衣

可爱又低调的颜色十分有少女心,深v的设计加上类似于三角杯的款式,小胸妹纸也能够轻松驾驭,高挂耳加上加宽的下胸围设计,简单又气质,收副乳和防外溢的效果极佳,但是这款内衣更加建议小胸妹子穿搭哦~大胸妹纸建议选择全罩杯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