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户外品牌北面与日本星野集团合作推出户外亲子体验项目!
服饰编辑:Kim
2021-08-15 10:06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近日,美国的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宣布与日本的酒店业巨头星野集团合作,将要共同推出家庭亲子体验的项目:森游 Debut Program。(注:1978年以来,日本运动集团 Goldwin 拥有 TNF 品牌在日本的所有权和在韩国的经销权)

9月1日起,活动将在星野集团旗下度假酒店品牌 Risonare 的两处度假地:Risonare Tomamu 、Risonare Yatsugatake 开展。

据悉,该活动引入了美国国家公园采用的无导游游览模式,参与者可在没有向导的情况下,根据攻略按个人节奏自行游览,感受探索自然的乐趣。

星野集团表示,此活动能够在疫情下,为家庭提供轻松享受自然的机会,让孩童们在体验自然的过程中,发展好奇心和创造力。

为帮助参与者更好地亲近自然,主办方准备了 Risonare 冒险套装, 内含 Risonare adventure cards、The North Face 环保防水手提袋、卡片夹、圆珠笔四项物品。

Risonare adventure cards 由星野集团户外活动顾问长谷部雅一负责设计,分为八类,其上印有寻找果实、树叶和树枝等的线索。孩童可根据线索,通过游戏般的方式体验亲近自然的快乐,进而产生对自然的兴趣。

此外,为了让事前缺乏相关知识的家长和孩童也能轻松地接触自然,卡片上还印有进入森林时需要关注的注意事项。

同时,为了培育孩童的创造力,星野集团在度假地的酒店内安排了以森林中天然材料为原料的手工体验活动。孩童可利用树叶、松果、树枝等独一无二的天然材料,以恐龙、人脸等为主题,制作原创手工艺品。

为应对野外的暴雨、昼夜温差等天气变化以及蚊虫叮咬等问题,此活动提供适用于户外场景的 The North Face 等品牌的租借商品服务,可租借商品包括 The North Face 的 KIDS’ Rain Suit 以及 KIDS’ Starry Shell Blanket、驱虫喷雾、防晒霜等。此外,还准备了 macpac 婴儿车以及婴儿背带,让年幼的孩童也能在度假地内游玩。

此项目是 The North Face 次世代教育项目的一环,旨在让孩童通过接触自然丰富经历、获取知识,唤醒孩童挑战自我极限的冒险欲和探索欲。

近年来,有学者表示,接触自然有利于提升孩童的思维力、判断力、表现力等非认知能力。作为户外服装品牌,The North Face 持续开展引导孩童亲近自然的各类活动,例如2014年起推出的亲子自然体验项目 The North Face KIDS NATURE SCHOOL。

目前,THE NORTH FACE KIDS NATURE SCHOOL 已举行了户外徒步、室内攀岩等多类活动,5月首次举办以昆虫知识介绍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7月,The North Face 在日本推出了面向家庭的户外活动 PLAY OUTSIDE CAMPAIGN,消费者可通过抽签方式参与活动。A奖获得家庭将在 Hoshino Risonare Nasu 度假地同 The North Face 员工一起,享受林间散步、户外野营的乐趣。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