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心爆棚的可爱睡衣!哪个牌子的睡衣好?
服饰编辑:Kim
2021-08-14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家是避风港湾,每日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只想回到家中找回属于自己的时间。在家里最重要的就是能够给人带来舒适感,是很放松的地方。那么下班后,脱去自己的工作装,换上一身舒服的睡衣时,我想这是最令人放松的一刻。睡衣选择漂亮舒适的款式,让你在家也好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睡衣吧!

亲闺密语

苹果连衣家居服

首先那就是连衣裙的款式,是最轻松的,直接一套就穿上。这件睡衣,藕粉的肩带,有着温柔的感觉,裹胸的款式,穿起来更加的轻松,一身红彤彤的小苹果让睡衣显得要更可爱,整体版型呈蓬蓬的形状,有着小女生般的可爱感。

少女心爆棚的可爱睡衣!哪个牌子的睡衣好?

绿色短裤套装

一身清爽充满着生机感的睡衣,让你在家也有机会亲近大自然,很经典的方格块元素,给人一种睡衣也很讲究的感觉。充满童趣可爱的柠檬图案,看上去水灵灵。短裤的睡衣,也很轻松。

少女心爆棚的可爱睡衣!哪个牌子的睡衣好?

粉色长裙

温柔的藕粉色,上身毫无压力,也不会挑皮肤,对于黄皮的妹子很友好,轻松休闲的款式,更自在,腰间的两个绵羊口袋,很小巧,显得十分的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