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人穿什么类型的裙子更减龄? A字裙怎么搭配上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8-14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无论是什么季节,总能看到女生穿裙子,裙子的魅力到底有多大?裙子的款式万千,不一样的裙子都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穿起裙子来能够更显青春活力感,那么到底有哪些裙子比较减龄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曈行

衬衫裙

衬衫裙是由衬衫改良而来,简约大方的衬衫款式,穿起来十分得体。浅蓝色的衬衫,无论是什么季节,上身都很有清新感,给人舒适的蓝色更是减龄的颜色,五分袖的长度,利落干脆!单穿衬衫过于单调,在外搭配一件牛仔的小背心,用叠穿来增加整体层次感,增强时髦感。

女人穿什么类型的裙子更减龄? A字裙怎么搭配上衣

藕粉色连衣裙

明亮粉色饱和度较高很挑皮肤,选择藕粉这类低饱和度的颜色,上身会更加的适合,既带着一丝少女感,也有不会过于的突兀。领口蕾丝做的领口绑带,更是增加了不少的浪漫感,显得温柔了不少。A字的裙摆,让你更减龄。

女人穿什么类型的裙子更减龄? A字裙怎么搭配上衣

A字短裙

没有比A字裙更减龄的了,A字的版型对于我们很多梨形身材女生非常友好,简单的黑色裙,很基本的款式,上身搭配一件短款的上衣会很显高,藕粉的上衣,不挑皮,法式风的上衣自带慵懒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