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七夕节穿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13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七夕节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女生们肯定得穿的漂漂亮亮,然后画上一个精致的妆容,这样出去约会才能更有仪式感。那么情人节这一天,相信很多女孩都会选择穿裙子,毕竟这么显温柔的裙子,在这样的节日里穿会更加的合适。那么有哪些裙子适合七夕穿呢?接下来小编罗列了几种裙子搭配让妹子们能够以更好的形象出去约会!

乐町

牛仔裙短裙

牛仔短裙每一处都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是很减龄的一件单品。浅色的短裙搭配起来也很简单,上身效果很小清新。带点百褶的牛仔裙,更加的俏皮。上身选择一件五彩的罩衫。很有活力,内衬直接搭配小背心,就很有少女感。

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七夕节穿什么裙子好看

半身裙

纯粹充满着生机感的绿色,给人一种很舒适的自然感,加上一身碎花的元素,就高呢更加的天真烂漫,晚风吹起时,裙裾飘飘的模样,男孩子都无法抵挡!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很简约纯净的美!

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七夕节穿什么裙子好看

连衣裙

在不知道穿啥时,那么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能够帮到你。经典大方的小黑裙能够hold住很多场面,这件A字蓬蓬的裙摆,看着也着实让人喜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