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送情侣装怎么样?情侣之间怎么穿情侣装更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13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七夕情人节,很多情侣为了体现情侣间的默契,通常情侣之间都会喜欢穿相近色系、相近款式的服装来当作情侣装,穿上情侣装也让十分的吸引人注意力。那么情侣之间的情侣装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情侣装的正确穿法吧!

CUSAND

女生:白衬衫+背带裙 男生:白衬衫+西装裤

白色的衬衫穿起来很有校园感,十分的减龄,加上一件背带的连衣裙,同样的青春少女风,深蓝色带点小成熟,两者融合的恰到刚好。男生穿上女生都喜欢的白色衬衫,十分的简约大方,少年感的视觉,下身搭配一件深蓝色的西装裤,直筒的版型穿起来很显腿长,也很修饰腿型。

七夕送情侣装怎么样?情侣之间怎么穿情侣装更好看

女生:粉色方格连衣裙 男生:白色T恤+中裤

粉粉嫩嫩的粉红色方格连衣裙,穿起来显得很可爱,经典耐看的元素,也不容易踩雷。男生穿上一件白色T恤有着同样的元素,这样就能相互衬托拉!下身就很简单的搭配长裤或者是短裤都可以!

七夕送情侣装怎么样?情侣之间怎么穿情侣装更好看

女生:黑白连体裤 男生:黑白Polo衫+短裤

黑色的连体裤上身落落大方,简单的黑色连体裤,穿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夸张的白色荷花领使整体更有造型感。男生穿一件休闲风的POLO衫,黑白相间也很耐看,下身搭配黑色的短裤,休闲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