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初入职场的搭配技巧?职场怎么穿才不显得老气
服饰编辑:Kim
2021-08-12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有很女生可能刚刚踏入职场,从学生的身份转变成为职场人,这其中每个地方都有着不一样的改变,特别是进入职场后,就不再像是学生一样穿的那么休闲。很多学生时期穿的单品职场上也穿不了,需要换一些职场单品,那么对于初入的女生来说,怎么去把握那个度既不会过于老气,也不会太过于稚嫩,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Lily

白色的衬衫+微喇长裤

白色的衬衫是职场上必备的一件单品,不想显得那么正式,那么可以试试改良后的衬衫,不会过于的老气,像这件衬衫,V领的领口带点休闲风,同时也很显瘦,比较的清爽,主教袖的袖子,也很有热色,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长裤,微喇的版型,很修饰腿型,也增加了气场,一身十分干练简单的穿搭,对于初入职场女生来说很适合。

女生初入职场的搭配技巧?职场怎么穿才不显得老气

西装裙

最简单、最方便的就是这类裙子,有着西装的版型,自带职场的感觉,同时也不会过于的正式,比较休闲一点,腰部的设计更好突显腰线,显身材。

女生初入职场的搭配技巧?职场怎么穿才不显得老气

紫色衬衫+黑色西装裤

温柔的紫色上身也是很大气,厌倦白色的衬衫,换点其他颜色也很不错。下身搭配经典的黑色长裤,版型很流畅,显得很干练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