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酷风要怎么穿?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12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时代下的年轻人,风格不断地在变化,特别是00后的女生,没有固定的风格,多变的穿搭,十分的个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现在的年轻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ONE MORE

粉嫩甜美系

全身的高饱和度的粉色,上身十分的炸街,去到街头上,都是大家最闪亮那一个。休闲的牛仔外套,染上粉色,别有一番味道,像是甜美中带点中性感。内衬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粉色加黑色,甜辣结合,短款的上衣下身搭配一件短裙,这一身的搭配十分的辣妹,明亮的粉色,让你在初秋也能够光彩夺目

甜酷风要怎么穿?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休闲风

宽大的T恤,无束缚感,是多数年轻人都喜欢的款式。亮眼的图案,仿佛置身在夜店闹市,充满着激昂的热情,内衬加上一件黑色的网纱,做叠穿的效果,复古元素风的感觉。下身大牌粉色的短裙,两者的搭配相得益彰,充满个性。

甜酷风要怎么穿?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温柔风

浅色的牛仔外套,有着休闲风的感觉,宽大的款式,制造出一点oversized的风格,内衬选择一件温柔的波点网纱裙,淡淡的肤色,不挑皮,仙气十足,与牛仔的搭配就是甜美与酷帅兼并,别有一番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