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半身裙如何搭配 什么款式能够遮胯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遮胯是每个臀部宽大的妹子们的心头痛,每次穿好看的衣服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胯部影响美观,半身裙作为四季都适宜的穿搭单品,怎么才能挑选出适合的半身裙呢?什么款式遮胯效果更好?怎么进行搭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半身裙搭配,看看这三款搭配哪款更加好看吧~

迪笛欧-DIDIOU

雪纺半身裙+雪纺上衣

雪纺的面料是垂感带有飘逸感的,遮胯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哦!小编推荐的这款雪纺半身裙中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的线条,遮住大腿部位的缺陷,特别是胯部,能够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搭配带有同色系的上衣颜色更加和谐哦~深蓝色显得更加有质感!

秋季半身裙如何搭配 什么款式能够遮胯

A字短裙+白色衬衫

A字短裙相对来说更加适合小个子或者是腿部线条比较完美流畅的妹子们,墨绿色的款式十分有质感,搭配白色泡泡袖的衬衫优雅迷人,同色系的领子设计和裙子形成呼应显得愈发和谐,A字裙是非常遮胯的,但是对于高个子的妹子们来说对于腿部的要求就会比较高了哦~

秋季半身裙如何搭配 什么款式能够遮胯

牛仔A字裙+条纹上衣

牛仔裙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也是妹子们搭配服装比较常用的单品,在挑选半身裙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优缺点进行挑选,牛仔裙不建议选择中长款,尤其是略修身的款式,除非身材是非常在线的,这款上衣采用了砖红色条纹的款式主打复古风!但是条纹的款式尽量避免选择横向条纹哦~尤其是微胖的妹子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