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职场女性日常上班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8-10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逐渐已经立秋了,后面离秋天也不远了,对于职场的女性来说,衣橱里又得重新入手几件秋冬季的单品了。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秋天的职场装应该怎么穿吧。

  藏九-CANGJIU

针织衫+阔腿裤

进入初秋,多少有一点凉意,这时候可以搭配一件针织衫,不会太过厚重同时上身也十分的温柔。这件外搭,简约中又很有特色,浅咖色的边缘,,更显俏皮柔美。内衬可以搭配圆领的T恤或者是背心当做打底都可以,下身搭配一件阔腿裤,卡其色的阔腿裤成熟又大气,款式简单大方美观,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美。

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职场女性日常上班穿搭

白衬衫+半身裙

一件白色的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简单又大方,也是很好搭配的单品,花边的袖口,看着更加的浪漫。下身搭配一件香槟金的半身裙,金灿灿的金色十分的高贵,光泽感也很好,鱼尾的裙摆更是突显出优雅的气质。

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职场女性日常上班穿搭

衬衫+阔腿裤

这是职场上最常见的穿搭了,十分的省力,搭配起来很轻松。简单的一件衬衫,芥末绿上身更显白,同时也很热别。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阔腿裤,剪裁良好的版型上身效果会更好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