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的内衣穿什么颜色好看? 夏天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好
服饰编辑:Kim
2021-08-09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一直伴随着女性成长,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件衣物。那么在炎热的天气下,内衣的选择很重要,用料好的面料,夏天穿起来才不会感到很闷热的感觉,同时还能更好的排汗,不容易滋生细菌。除此之外,内衣的颜色很大程度也能够决定你的心情好哦,漂亮的色彩看着心情也会很愉悦,那么有什么好看颜色穿起来更适合夏天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歌茜尔

香芋紫

这件香芋紫的内衣上身十分的温柔,浅色系的颜色无疑是最适合夏天的,加宽的肩带有着更好的稳定性,透气舒适的面料,穿起来也更加的舒适,光滑的杯面,穿透衣服的时候也不易显。

夏天的内衣穿什么颜色好看? 夏天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好

粉色

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住粉色的诱惑,不止是外衣,连内衣也需要来上几款。粉色的可爱感,穿起来自己看着也觉得十分的可爱。蕾丝的杯面,有着浪漫的气息,加宽的侧比更好的稳固胸部。

夏天的内衣穿什么颜色好看? 夏天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好

薄荷绿

炎热的夏天,一抹薄荷绿穿在身仿佛就如薄荷般清凉,针织的杯面,别有一番韵味,带着法式般的浪漫慵懒感,纱面的下摆,很有设计感,上身会觉得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