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连衣裙可以怎么穿 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9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可以说是一年四季当中妹子们选择最多的单品了,现在趁着夏季还未过,赶紧让自己再美一把!那么夏季的连衣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什么款式会更加优雅气质呢?搭配什么鞋子会更加好看?如果还是不会搭配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连衣裙搭配吧~看看这三款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会更加好看!

SCOFIELD

藏蓝色连衣裙+夏季马丁靴

马丁靴很多妹子们都觉得是秋冬穿的,其实春夏也是可以穿搭的,特别适合那些追求个性和帅气的妹子们,如果想要追求知性的话黑色的高跟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这款藏蓝色的连衣裙带有些许的光泽感,搭配金属色系的装饰更加精致,小心机暴露无遗~耳饰项链都选择金色的款式会更加好看哦。

夏季连衣裙可以怎么穿 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白色连衣裙+藕粉色高跟鞋

藕粉色的高跟鞋是非常温柔的,搭配纯洁的白色连衣裙给人一种浪漫柔美的既视感,V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锁骨和颈部的线条,中袖的设计完美的修饰手臂的拜拜肉,高腰的设计拉长下身比例,斜边的设计显瘦效果非常棒哦~薄纱给人的感觉仙气满满。

夏季连衣裙可以怎么穿 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黄色连衣裙+白色高跟鞋

黄色的连衣裙可以说是非常亮眼的不管是什么季节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希望,非常阳光的,这款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活跃温柔的气质,衬衫领的设计既干练又清爽,白色的高跟鞋和白色的包包给纯色系的连衣裙增加了亮点,但是长款的连衣裙对于小个子的妹子们来说可能不是非常友好哦!妹子们谨慎选择。

关健词:连衣裙夏装 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黑色西装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