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包臀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粉色裙子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臀裙相信很多妹纸们都应该非常喜欢,能够很好的衬托出美好又性感的曲线,但是包臀裙相对来说对于假胯宽以及胯部线条不是很完美的妹纸们来说就不是非常友好了~那么好看的连衣包臀裙怎么挑选呢?适合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嗯?粉色的连衣包臀裙好看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点两款粉色的连衣包臀裙,看看这两款怎么搭配,怎么挑选吧~

COCOSHOP

粉色低领连衣包臀裙+黑色细高跟

连衣包臀裙其实就是连衣裙的一种,连衣包臀裙的感觉是非常性感的,喜欢走性感风的妹纸们可以试试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这款带有印花款式的小裙子,特点就是领口处的性感点,抹胸低领的设计加上露肩的款式简直让人欲罢不能,露出精致的锁骨加上黑色的蝴蝶结带子的修饰,浪漫性感又气质,非常适合聚会或者参加宴会的时候穿,一双黑色的细跟鞋,神秘又性感!

连衣包臀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粉色裙子好看吗

肉粉色包臀小礼服+水晶高跟鞋

这款肉粉色的连衣包臀小礼服长款的设计加上高开叉的款式秀出白皙的大长腿,深V的款式包裹住圆润的胸部,给人无尽的遐想~荷叶边的袖口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线条,遮住手臂粗的一端,显瘦效果极佳!一双水晶高跟鞋,轻奢感满满。

连衣包臀裙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粉色裙子好看吗

粉色无袖连衣包臀裙+银色高跟鞋

这款连衣裙就相对来说会日常一些啦!胸口处采用了荷叶边的褶皱加上斜边的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包臀的款式性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走光问题,无袖的款式在夏季显得更加清凉,一双银色的气质细跟鞋会更加优雅知性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