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减龄的日常LOOK 减龄单品有哪些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Kim
2021-08-0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常生活里,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除了通过护肤、健身得到一个好的容貌好的身体之外,平时还能通过搭配来穿出青春感。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单品穿起来比较显年轻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减龄的穿搭吧。

曼秀缤纷

这一身给人就是很俏皮的活力感,经典的方格元素,百搭不容易过时,而且黑白色也是很经典的颜色搭配。V领的领口,视觉上会更修饰脸型,垫肩的肩部,对与肩窄的妹子十分友好,坚挺的肩膀可以打造出健康活力的感觉。短款的上衣,再搭配配套的百褶裙,有着很好的身材比例。同时百褶裙也有着青春校园感,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裙子的链条突显个性。最后搭配一双马丁靴,酷帅的很。

青春减龄的日常LOOK  减龄单品有哪些值得入手?

白色的风衣简单又干净,在阴暗的秋天,白色能够更好的提亮整体。款式比较的工装,偏中性,更加的帅气。内衬搭配一件T恤,简单的款式就足够。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清爽的蓝色牛仔裤,也是很有青春的气息。翻边的裤脚,更有个性。搭配一双白色的靴子,很简单的日常look。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曼秀缤纷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