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日常的清洗技巧?内衣要怎么晾晒?
服饰编辑:Kim
2021-08-02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我们每日都要穿着它,内衣每天经过汗水的湿透,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容易积累细菌,对胸部很不好。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挑选合适的内衣很重要,过后的清洗保养也十分的重要,那么内衣该怎么清洗、怎么保养呢?接下来都市新感觉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平时的内衣清洗、以及养护技巧吧。

都市新感觉

首先是清洗内衣,清新内衣要是专门内衣洗衣液或者是洗衣皂,这类专门洗衣液大多是为中性,不容易损伤内衣的材质。内衣也不要丢进洗衣机,洗衣机高速的转动,同时与别的衣服缠绕在一起,容易导致内衣变形。轻轻地用小刷子进行刷洗,不要太暴力,洗干净后再温柔的从杯面内外同时积压水水分。

内衣日常的清洗技巧?内衣要怎么晾晒?

洗完内以后,紧接着就是晾晒内衣了。避免阳光的暴晒,防止内衣变黄、褪色。清洗后的被一比较重,如果直接将内衣吊带挂在衣架上,肩带容易变长,变得无弹力。正确做法就是将内衣倒挂在衣架上,使用架子夹住底围的位置。以上就是日常的内衣清洗与维护,正确的做法可以使内衣寿命延长,不容易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