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白色的裤子要怎么搭配? 米白色适合什么季节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8-02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准备要进入秋天了,在秋天这个季节,穿什么颜色会更好看呢?米色,是一个白色与杏色相结合的颜色,同时具备着两者的美,在秋天,米白色能够更好的提升你的气质形象。那么米白色该如何搭配呢?米白色是一个中性色,比较好搭配,冷暖中调的颜色,基本不挑皮,可以很好的过渡秋天。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米色可以怎么搭配吧。

惠挑汇选

这件米白色的长裤,微喇的版型,可以更好的修饰腿型,阔腿的设计,也十分的藏肉。秋季穿米白色,看着很清爽,同时也很提升自己的气质。搭配起来,使用浅色的色调会跟米白更配。像这件上衣,也是处于中性色,要比下身裤子更浅,整体可以打造出更有层次感。条纹的款式,也是很经典,领口处的小绑带,有着随意的惬意感。

米白色的裤子要怎么搭配? 米白色适合什么季节穿?

浅浅的绿色上衣,可以很好的提升自己在秋天的明亮度,经典的方格元素,不容易过时,一件简单百搭的单品,能够更好的利用。飞飞袖的袖口,随性中带着女人味。下身搭配米白色的裤子,偏休闲的版型,更加的惬意。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惠挑汇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