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褶裙适合搭配什么颜色的衬衫 什么颜色更适合春夏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30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可以说百褶裙的款式是非常可爱俏皮的,与之相配的那一定就是衬衫啦~难么挑选什么颜色的衬衫更加好看呢?怎么搭配更显清新气质呢?很多妹纸们都会为此纠结,如果还是不知道如何挑选颜色的话,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百褶裙的搭配吧,看看这两款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紫涵

小编今天推荐的是棕色系列的百褶裙,满满的复古感,在搭配的时候尽量选择浊色调的颜色作为搭配哦~第一款小编推荐的是米色的穿搭,深棕色的百褶裙非常有质感,与领口棕色的装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长袖透气的款式也非常遮肉哦~在挑选半身裙的时候,如果是臀部比较宽的话,小编还是不是很建议选择短款的百褶裙,中长款会更加适合哦~短款的百褶裙更多的是俏皮和减龄感,搭配一款贝雷帽文艺风满满~

百褶裙适合搭配什么颜色的衬衫 什么颜色更适合春夏季

豆绿色的款式是非常清新的,雪纺的面料十分透气哦~担心夏季闷热的妹纸们可以放心选择,高腰的款式拉长腰线,格纹的款式十分经典哦~领口处的领结设计搭配上娃娃领的设计可爱爆了~在包包的搭配上可以选择棕色系或者黄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一双马丁靴轻松解决!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紫涵女装品牌哦~

关健词:百褶裙 拼接百褶裙 衬衫搭配
下一篇:好穿又经典的裙子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