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背心搭配什么裤子好看?黑白配适合夏天嘛
服饰编辑:Kim
2021-07-28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要说最经典的搭配,第一浮现脑海中的就是黑白配了。炎热的夏日,有时候衣橱里衣服多了,就容易搭配的思路。这时候,只想简单的出门,一身黑白配就能够搞定。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黑白配到底是如何成为经典的,黑白又该如何搭配。

艾薇 - AIVEI

炎炎夏日,衣橱里总有一件牛仔的单品出现,牛仔元素青春又少女,这也是为何它能够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这件黑色的牛仔裙,复古水洗的牛仔布,穿起来很有feel,立挺的裙摆,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的灵动、俏皮。上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上衣,温暖的米白,要比纯白更加的温柔。V领的领口,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露出迷人的肩颈线条,能够更显瘦。泡泡袖的袖口,也让上衣多了一分造型感。穿上一双凉鞋,满满的清凉夏日感。

黑色背心搭配什么裤子好看?黑白配适合夏天嘛

黑色的背心上衣,夏天穿无袖的衣服十分会十分的凉快,蕾丝花边的袖口,尽显浪漫成熟的女性气质。胸前的皱褶花边,上衣也不会显得那么的单调。下身搭配一套高腰的白色短裤,A字型的裤腿,更加的修饰腿型。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艾薇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