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要怎么搭配?都市女性的职场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7-28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作为都市女性,职场上的穿搭可以说也是一门工作,穿搭得体能够让气质形象更佳,好的形象也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职场上穿搭,有时候不需要过于复杂的搭配,一件衬衫、一条裙子,都能够搭配出一清爽的职场LOOK。卓影剪裁简洁大条,线条流畅明快,对于职场人来说,会更适合职场人士,为她们打造出知性优雅的风格。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好看的职场穿搭吧。

卓影-JOEM

职场打工人必备的衬衫,作为一件常见的衬衫,它的穿搭率极其高,而且适配率也很百搭,基本上简单的就能够搭配出来。这件衬衫,简洁干净,V领的领口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显瘦。下身搭配一条半身裙,灰色很大方,裙身微微的开衩,更有设计感。鞋子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大方又有气质。

衬衫要怎么搭配?都市女性的职场穿搭

一身简洁清爽的连衣裙,也能够给你的职场带来干练的效果。这身清新的蓝色,比较沉稳一点,对于职场来说,会更加适合。小小的口袋,增加整体的造型感,腰间收腰的位置,可以突显腰线,露出小蛮腰。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卓影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