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胸女生有什么推荐的内衣? 胸大要如何选择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7-2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胸部大的女生都有着很大的困扰,选择内衣比较难。对于胸大妹子来说,她们有着更大的负担,胸部过重对日常生活都有着极大的麻烦。例如穿衣服显胖、衬衫暴扣、以及内衣难挑选。胸部大,日常更需要好的支撑住胸部,因此选择包裹性好的内衣,可以更大程度承托胸部,稳定胸部。那么有什么内衣是适合大胸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内衣吧。

澜沐茜

炎热的夏天,衣服要穿的清爽,内衣当然也少不了清爽的色系。薄荷绿的颜色清新亮眼,穿起来就充满着活力。选择好看的内衣,自己看起来也更加的舒适。这件内衣,全包的罩杯,对于大胸的妹子来说是个很好的承托的点。肩带是背心款式,穿起来也不会觉得太压肩膀。V领的形状,十分的性感。加宽的侧比可有效收束腋下多余脂肪,并且增强穿着的稳定性。

大胸女生有什么推荐的内衣? 胸大要如何选择内衣

这件内衣,温柔大方的杏色,穿起来十分的衬肤色,而且浅色内衣在夏天穿衣服也比较不容易看到。花边的杯面,充满着浪漫的气息。拼色的橙色肩带,别有一番味道,肩带跟侧比都做了加宽,大胸妹子很适合。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澜沐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