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尔衣联网推出“懂衣·百店扶持计划 助力服装门店数字化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6 17:4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近年来,数字化升级几乎是所有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不可避免的话题,服装行业也不例外,数字化已然成为服装行业的必由之路。在此之际,海尔衣联网布局全国服装数字化网络,重磅上线“懂衣”新事业平台。

懂衣,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多项技术为基础,构建新的服装商业模式,打造面向供应链工厂端、服装档口端、终端门店端的懂衣小程序以及智能交互设备懂衣智能云镜,对服装上下游产业链进行全面整合和数字化赋能。

智能云镜,重构终端体验

终端渠道作为消费者的直接触点,对交易转化和用户经营至关重要。海尔衣联网以懂衣智能云镜作为线下门店的终端发力点,打通线上云店小程序,对用户消费行为数据进行分析,预测服装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偏好趋势。

在购物过程中,顾客站在智能云镜前,可根据用户购买行为、偏好、习惯、特征等数据自动匹配海量服装数据库,智能推荐不同穿搭方案,并将相关搭配建议,价格、材质等在智能云镜上展示出来,实现智能选衣,智能搭配,提升用户体验感,带来顾客满意度和销量提升。另外,顾客的试衣数据也会同步至手机端,顾客可以通过懂衣云店小程序进行在线购买,让门店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提升客户体验及客户粘性。

同时,智能云镜将进行全渠道智能营销发掘潜在用户,确保客流稳定增长,争取更大的市场,提高货品流转效率、减少库存积压,帮助门店实现业绩的顺增长

懂衣·百店扶持计划

目前,懂衣平台推出“百店扶持”计划,拟计划对100家线下服装门店试点升级改造,以懂衣智能云镜免费租用、全平台免费入驻、免费导入万家生态客户流量等方式对门店进行数字化升级赋能,让门店实现精细化管理和大数据营销运营,形成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完整体验闭环,赋能经营摆脱困局,从容应对市场环境变革,跟上时代步伐,实现收入翻番。

为了帮助服装行业从业者们更好了解服装行业数字化未来趋势及解决方案, 7月29日13:30,懂衣项目团队将在成都中海国际中心c座26层举办“服装数字化升级”私享会,当日将有四川服装行业协会、四川服装商会、四川时尚联合会等负责人出席,探讨服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更有服装数字化相关扶持政策讲解。欢迎大家报名参会,一同探索服装数字化未来。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