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恭贺:宝路易中山·远洋大信店华丽启幕!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6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品质的生活是每一个人的追求,想要让自己获得幸福感,就要从生活的细节开始,因此有更多人愿意逛家居家纺店,宝路易新零售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的一站式体验平台,因此选择宝路易加盟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在七月宝路易中山·远洋大信店华丽启幕,在此小编预祝新店生意兴隆,业绩长虹!

宝路易-PROEA

宝路易以传递和倡导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引领健康时尚的首选品牌,秉承着给顾客提供舒适、贴心(身)内衣的服务宗旨,以经营品牌为发展方向,以研发设计、创新服务为价值取向。

恭贺:宝路易中山·远洋大信店华丽启幕!预祝开业大吉!

宝路易内衣情感与商业完美结合,是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从设计到工艺,从版型到细节的搭配,都融入了情感的元素让每位客人穿在身上,心在感觉。坚持由心出发,更在潜心研究您的身体,导入人体工程学的剪裁设计,为追求舒适的时尚达人打造星级内衣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及服务使每一位顾客都感受到卓越的内在品质。

恭贺:宝路易中山·远洋大信店华丽启幕!预祝开业大吉!

宝路易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后,面对更关注流行趋势,更注重自我体验的中国消费者重新塑造时尚观,推崇内在魅力的穿衣文化,不断地追求产品质量的提升及版本的优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