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怎么判断适不适合 会出现哪些特征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3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生的贴身服饰,几乎12个小时都与身体亲密接触,但是目前还有大多数女生还是穿着不合适的内衣,长期穿着不合适的内衣,这不仅仅会让胸部不够美观,严重的但还会影响胸部的健康,对身体有危害,那么你你知道不合适的内衣有哪些特点吗?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不合适的内衣究竟有哪些特征吧!

欧诗雨

不管什么衣服合不合适只有穿上才知道,内衣就和衣服一样,都需要试穿过后才知道合不合身,在试穿内衣的时候,如果有出现胸部填不满罩杯或者有压杯的现象,这就是明显内衣不合身的体现。乳房填不满罩杯,罩杯上半部分经常会空杯,压杯其实就是罩杯包裹不住乳房才会出现的现象,乳房被迫变成了四半,罩杯合适的情况下应该是完美契合胸部轮廓的,不空杯也不会压胸。

内衣怎么判断适不适合 会出现哪些特征

在试穿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是内衣下围,如果内衣的下围容易上移或者下围太过紧身都是不合适的表现。内衣的下围偏大或肩带调整过短,刚佩戴的时候没有问题,抬起手臂下围就会往上移动,下围偏小的内衣,乳房的边缘和后背有勒痕甚至会影响呼吸,说明下围太紧,内衣下围的松紧程度适中,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下围前后基本保持统一水平线,左右转身以及抬手臂也不会位移。

内衣怎么判断适不适合 会出现哪些特征

大多数内衣都是有钢圈的,在试穿的时候钢圈弧度太小或者钢圈的弧度太大这样的内衣都是不合适的,如果乳房上有明显的印记就是内衣的钢圈太小,久而久之会加重副乳的问题。内衣的钢圈弧度太大,钢圈弧度不贴合胸部轮廓,导致胸部得不到较好的支撑保护。

内衣怎么判断适不适合 会出现哪些特征

欧诗雨2017年打造全新内衣模式,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欧诗雨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它宗旨是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远离乳腺疾病,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