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能穿针织衫吗?针织衫怎么搭配更显高?
服饰编辑:Kim
2021-07-23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针织衫,很多人都会以为只有冬天能穿,现在有很多的针织衫,都会用冰丝、麻丝等面料来设计,夏天穿起来也是十分的凉快,有时候开山刀额针织衫也有不少姑娘拿来当做防晒衣来穿。那么有什么好看的针织衫值得入手呢?针织衫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针织衫吧。

普普风

这件针织衫,一身绿色,十分养眼,色系由浅至深很有顺序,看着就很让人舒适。绿色是一个充满着生机的颜色,夏天穿起来就十分的灵动,而且清新。V领的领口穿起来会更显瘦更清凉,短款的针织衫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裤,可以很好地调整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来十分的显高,这条条牛仔裤,直筒的款式更修饰腿型,腿型不好看的妹子选择直筒裤就对啦。浅色的牛仔裤与绿色也很想搭,加上星星点点的小亮片,十分的好看呐。

夏天能穿针织衫吗?针织衫怎么搭配更显高?

黑白的针织衫,经典又大方,基本上也不会出错。这件针织衫,主调米白色,边缘用了黑色作拼色,看起来就落落大方,尽显温柔。下身呢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简单又知性。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普普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