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大方的女装品牌有哪些?职场上如何穿得清爽又有气质?
服饰编辑:Kim
2021-07-23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满着自信是新时代女性的很大一个特点,做事方面雷厉风行,职场穿搭干净利落,十分有气场。对于一位职场女性来说,维持也一个良好的职场形象,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上的事情。那么职场女性的穿搭都是如何搭配的呢?欧碧倩是为25-40岁事业女性提供女装品牌,优雅、充满着魅力的风格,能够更好的代表现代独立女性的气质,展现极致的魅力。那么今天小编就给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欧碧倩-OBEG

天气炎热,面对这么高温的天气,保持清爽有时候也比较难。只能选择一些材质轻薄,款式清凉的穿搭。这件米黄色的上衣,背心式的上衣,夏天穿起来会更舒适,雪纺的材质随风轻抚着肌肤,感受雪纺的凉意。领口处的绑带蝴蝶结,更能衬托出女性温柔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西装裤,良好的廓形西装裤,显得十分有型。一身低调大方的色彩,很有气质。

简约大方的女装品牌有哪些?职场上如何穿得清爽又有气质?

这件白色的上衣,看起来清凉舒适,觉得单调,那就加上一条围巾绑在脖子上,看起来很时髦,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一身简洁又大方,很适合职场女性穿。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欧碧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