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如何保养 日常清洁有多重要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有不少妹纸们都喜欢收集一些自己喜欢的款式或者材质,但是大多数的妹纸们都不会保养内衣,如果不注意清洁,内衣会有哪些影响?包括穿脱的细节以及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三点注意事项,学会了这些就不用担心内衣的清洁问题啦~

苏内之家

1、内衣的收纳

收纳内衣的时候,首先就需要把内衣完全晾干,不晾干的内衣非常容易滋生细菌,湿气附在上面会造成变色、起丝和发霉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晾干之后才能保存,其次一定要与我们日常穿的外衣分开放,也不要乱挤成团随意摆放,需要按照原型小心折叠存放,这样才能维持内衣胸罩的品质。

内衣如何保养 日常清洁有多重要

2、注意清洁

内衣有污垢不要以为只是有脏东西,不仅不卫生还会严重的影响内衣的通风透气、吸湿保温以及柔软性的功能与效果,也是非常损伤内衣品质的。

内衣如何保养 日常清洁有多重要

3、穿戴注意事项

内衣胸罩的材质一般都是比较轻薄的款式,在穿戴的时候切记不可过分的用力,注意节制和之家以及其他损伤纤维的东西。

目前随着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下,很多女生往往会忽略内衣的小问题,就比如内衣有了一些小变形,肩带,下围都已经松垮无力的时候,都觉得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就抱着无所谓的心里不去处理不去解决,,小编提醒各大女性朋友们,虽然这些小问题在短时间内是看不出对乳房与身体有什么影响,但是长时间的佩戴和积累对健康是非常有害的,所以现在就一定要开始重视起内衣的小细节,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内衣如何保养 日常清洁有多重要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三点保养事项,小细节对女生来说极为重要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哦~

(以上图源来自欧诗雨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