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同一款内衣多久就要更换 内衣如何挑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1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作为每个女生的贴身伴侣,女生从发育开始就再也离不开内衣了,对于这类贴身的服饰,它保护这乳房,为女生塑造出完美的体态,其实内衣也和人一样有着自己的寿命,如果不注意了解,内衣不仅不能呵护健康,甚至还会成为健康的杀手。

爱黛

日常穿着内衣需要注意:

1、内衣的罩杯过小,有肌肉溢出
关于罩杯的大小一直有个理论,“大勿小,宁松勿紧”,这两句话就说明了,如果罩杯选择小了就非常危险了,以内它会压迫胸部引起淋巴液疏通不畅就非常容易得乳腺疾病了,除此以外,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形成副乳,相信形体的美观。

2、内衣罩杯太大,导致胸部变形

罩杯过大虽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会非常影响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一般女生在挑选文胸的时候都建议选择一两款逼自己日常的号再大一个号的文胸,这类文胸可以在生理期的时候佩戴。

同一款内衣多久就要更换 内衣如何挑选

3、内衣肩带过紧,伤害乳腺

内衣肩带过紧除了会让人肩膀不舒服以外,还会让文胸向上移动,如果文胸地步有钢托固定如果文胸上移钢托就会挤压胸部压迫乳腺组织,女生在运动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调整内衣,最好选择运动型的内衣会更佳!

4、罩杯过于紧绷,使赘肉产生

很多妹纸们都想要追求性感,聚拢,都不要以为内衣是越紧越塑形效果就越好,文胸过紧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胸闷压气,还会让烦人的赘肉趁虚而入,正确的佩戴松紧度应该是肩带、背带、罩杯舒适的贴合肌肤。文胸的底部前后应在同一高度。

同一款内衣多久就要更换 内衣如何挑选

5、更换内衣的时间
没见穿过一天的内衣大多拥有100克左右的代谢物,这些代谢物中会有上亿个细菌,连续几天穿戴同一件内衣,会影响皮肤健康甚至是乳腺的健康,一件内衣不要戴超过六个月哦~穿的太久的内衣会变形也会变脏,是无法支撑和保护胸部的~

同一款内衣多久就要更换 内衣如何挑选

(图源来自爱黛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