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销售小技巧 让客户多花钱又能让他感到占了便宜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0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开过服装店的老板一定都有所感触,经营一家服装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乔布斯曾经说过“迎合用户的心理,才能赢得顾客”,这句话看似非常简单,但是想要真正做到它就非常困难,其实有时候我们往往想错了方向,有时候客户想要的并非是占便宜,而是要有占便宜的感觉,这也可以理解为,当人们看上摸个商品时,就会对这个商品做一个定量的预估,将某些特定的数值作为参考,以便自己在做决策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给予最初获得的信息过多的重视!

MYMO

谈判的过程中有三大策略:

第一个策略是开价策略;第二是挺价策略;第三是让价策略。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开价策略,一般先出价的往往会失去主动权,所以在客户问这件衣服多少钱有没有优惠活动的时候,这种方法就会非常容易失去主动权,所以在那之前我们先要掌握主动权,通过先报价来引导客户一面客户一直的问问题,尽量让客户跟着我们的思路走,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难免会有一些客户抓住价格不放,那么我们就可以把价格报高一些,就是一开往高开低走,切记不要报出底价。

服装销售小技巧 让客户多花钱又能让他感到占了便宜

其次就是挺价策略了,这个策略就是在客户砍价的时候让他感受到一种硬的感觉,说白了就是为了营造一种被客户占了便宜的感觉,从而达到让客户购买的欲望,其实很多时候,导购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往往是因为客户多次要求降价,结果把底牌给了客户,这种情况发生是因为导购员急于成交,而被对方控制了,这种情况也是最容易流失客户的。

服装销售小技巧 让客户多花钱又能让他感到占了便宜

最后让价策略,这种策略主要就是掌握时机,这个策略是非常重要的,为什么呢?一般客户在和我们讨价还价的时候吗,挺价的效果可能会让客户处于崩溃状态,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让客户成交,就可以使用一些优惠或者做出一些举动让客户留住,不然就会导致客户流失,并且在我们作出让价的富哦沉重有个非常合适用的理由,这就比如在买了之后让客户的朋友也来买,口碑的传播也是非常重要的。

服装销售小技巧 让客户多花钱又能让他感到占了便宜

以上的这几种客户的消费心理其实在各个行业都是非常都行得通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了解客户的心里活动啦~

(以上图源来自MYMO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